close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愛上了海角七號

今天是第三次去看

因為朋友沒人陪他

所以....



新竹的遠百威秀竟然塞爆了人

比上禮拜還要可怕

能讓我花錢看三次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

這是我第二次做第一排

第一次....

我沒辦法望記....



這場觀眾的品質比上次好多了

上次連感動和不該笑的點

都有人向起笑一樣狂笑

整個有夠low....

今天一樣滿場

但後面坐了一家人

有夠靠北的

開場就講手機

專笑一些畸型的笑點

笑聲又跟雞一樣難聽死

中途講話跟聊天一樣大聲

差點沒把爆米花往後面砸過去....

已經是第三次

對劇情熟析度是百分百

海角七號的配樂真的沒話說

這股熱潮能延燒多久

我希望能很長久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發行DVD



小范真的很帥

而且歌唱實力沒話說

記得第一次看海角七號

真的給我驚奇歡笑和感動

尤其時開場

印象最最深刻







還有小范唱的Don't Wanna

爆好聽的丫

今天結束時依舊是滿滿的感覺

我朋友也說好看

這就是我最想聽到的話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



愛上....

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1113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